茹意

扣1371208552
po:ry115

为了长久持续性的坐在斯内普怀里6

第一次发文,希望大家多提意见(鞠躬


女主的人设见前五章



“西弗勒斯。”


伊迪丝的一声呼唤打破了两人的平静,男生抬起头,伊迪丝总觉得男生抬起头的一瞬间,迷茫的眼神充斥着瞳孔,思绪还在书本里,意识在努力的将思绪从书本里抽出来,那个模样怪可爱,伊迪丝轻轻的笑了起来。


女孩的笑声清脆而又灵巧,书本遮住大半张脸,只露出因为笑容眯起的双眼,时不时还看一看西弗勒斯,女孩眼睛不算大,淡绿色的瞳孔如同一汪碧泉,因着阳光波光粼粼,女孩皮肤似乎遗传了东方黄种人的皮肤,没有过分白皙,脸颊旁有着健康的淡淡的红晕。


书本移开,娇俏的鼻尖闪着皮肤的微光,嘴唇因为笑容轻微的咧着,淡粉色的嘴唇上面附着着一层薄薄的蜜,晶莹剔透,微翘着,小巧的嘴唇,含着的白牙配合呼唤出“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的目光从女孩嘴唇上惊醒,“额,伊迪丝?”目光移到淡绿色的瞳孔上,似乎是因为充满疑问,眼睛挣大了些,碧泉似乎因为这动作要溢出。“你上次对詹姆使用的是什么咒语?就是那个伤害性很高的。”“是我自己独创的,神锋无影。”女孩惊讶的神情似乎令眼睛里的碧泉晃动了几下。


“能教我吗?”“好,下次吧,这里空间太小了。”伊迪丝点点头。女孩的眼神又回到了她的书本上,西弗勒斯也将思绪重新投入书本。


大家都已安顿好行李,陆陆续续进入礼堂,西弗勒斯一眼就看到已经坐在桌旁,与朋友相谈甚欢的莉莉,这时詹姆的声音在背后刺耳的响起“哟,这不是斯莱特林的蠢蛇嘛,你的鼻涕虫呢?哈哈哈哈”詹姆四人起哄般大笑着。


西弗勒斯意识到伊迪丝被詹姆等人堵住了,他回头望去,目光搜寻着,只看到詹姆四人因为笑声耸动的背影,“小蠢蛇,干嘛要和鼻涕虫在一起啊,我把月亮脸介绍给你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卢平皱着眉说,“你们别说了,教授们都入座了。”


“让我过去。”伊迪丝皱着眉又向右挪了几步,可詹姆却没打算就此放过伊迪丝,詹姆也往右挪了几步,依旧把伊迪丝遮的严严实实。伊迪丝怒视着詹姆,“卢平,麦格教授叫你过去。”伊万斯的声音忽然响起,四人回头,伊万斯对这一面之缘的女孩有不错的好感,即使对方是斯莱特林的学生。


“恶作剧结束咯。”泡面卷发的男生摊开双手看似无奈的说到,伊迪丝这才从四人转身的缝隙中看到了伊万斯和看起来怒气冲冲走过来的西弗勒斯,只见西弗勒斯走到詹姆面前,将魔杖抵着他的脖子,波特一边后退一边举起双手,“喂喂,我们没打算把她怎么样。”西弗勒斯步步紧逼,将詹姆抵在墙上。


另外三名男生举起魔杖对着西弗勒斯“喂!鼻涕虫放开他!”泡面卷发的男生朝西弗勒斯喊到。伊迪丝立马将后背护住西弗勒斯,魔杖指着三人,眼睛警惕的看着。


“那你们还想怎么样。”西弗勒斯死死地瞪着詹姆,“离她远一点!”西弗勒斯揪着詹姆的衣领狠狠地警告“斯内普!放开詹姆!”卢平喊着,六人剑拔弩张的气势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伊迪丝扯了扯西弗勒斯的袍子,西弗勒斯恨恨的甩开詹姆的衣领,詹姆的牙齿里发出贱贱的笑声,“哼哼哼,鼻涕虫和蠢蛇还真配啊。哈哈哈哈。”接着詹姆四人转身离去,伊万斯看着詹姆等人离去便也回到了座位上。


西弗勒斯的眼睛依旧狠狠的盯着詹姆,拳头捏的紧紧的(恨不得能现在就打爆詹姆等人的头,擅自补充),忽然一只温热柔软的手覆在紧紧的拳头上,低头看到一双闪动的眼睛正在看着他,“走吧。”伊迪丝说。


西弗勒斯反握上这只温热的手走到座位上。伊万斯回头时看到了那对相握的手同行离去,而斯莱特林的级长卢修斯也握着纳西莎的手从黑暗中走出来。








评论(3)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